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2023年01月11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300942         证券简称:易瑞生物      公告编号:2023-003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深圳秀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收到3个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现公告如下:

  ■

  上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和延续了公司在炎症类别和心血管疾病检测方向的产品线,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该产品上市后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检测需求以及市场推广效果,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生物技术 深圳市 医疗器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