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投资者Paul Tudor Jones:鲍威尔是在进行一场登月任务

知名投资者Paul Tudor Jones:鲍威尔是在进行一场登月任务
2023年01月11日 00:1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知名对冲基金经理,亿万富豪Paul Tudor Jones将鲍威尔的抗通胀行动比作登月任务,认为这位美联储主席面对的是40年来最艰巨的经济环境。

  身为Jones Tudor Investment Corp.创始人的Jones表示,“消费者通过防疫紓困法案和其他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累积了大量储蓄。对于鲍威尔来说,如何在不造成破坏的前提下缩减刺激规模是件非常困难的事”。

  如果鲍威尔成功完成任务,Jones预计美股今年可能会上涨7%至8%,但如果通胀恶化,那需要继续加息,进而将增加经济下滑风险。

  最新非农就业报告显示新增就业强劲,失业率3.5%,处于50年最低点。薪资增长在12月开始放缓,暗示美联储在遏制通胀方面可能取得进展。

  Jones说,“我们现在看到的大多数通胀不是因为美国劳动者得到了他们应有的利益,眼下的通胀主要来自于之前过量的财政和货币政策刺激”。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周唯

鲍威尔 美联储 通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01-10 福斯达 603173 18.65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20.67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38.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