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3年01月11日 05:5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月10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中信证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原指派保荐代表人赵亮先生、刘芮辰女士具体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至2022年12月31日;同时,中信证券作为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保荐机构,指派保荐代表人刘芮辰女士、安楠先生担任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保荐代表人,持续督导期至2025年12月31日。

  由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根据相关规定,中信证券需对尚未使用完毕的募集资金的后续使用和管理继续履行督导义务。中信证券为更好地开展后续的持续督导工作,现指派安楠先生接替赵亮先生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工作。

  此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和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刘芮辰女士和安楠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刘芮辰女士和安楠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11日

  刘芮辰女士

  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中信证券保荐代表人,拥有十年投资银行工作经验,拥有丰富的军工项目经验,曾负责睿创微纳、左江科技华如科技等民营军工企业IPO,此外,还负责浪潮云、新巨丰白云电器朗新科技等若干个IPO项目,东软载波湖南黄金蓝英装备重组项目,全聚德再融资项目等。

  安楠先生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金融学硕士,中信证券保荐代表人,拥有六年投资银行工作经验,先后参与或负责了睿创微纳、誉帆科技、雪祺电气等IPO项目,通易航天新芝生物等北交所IPO项目,易第优等项目挂牌工作,仁怀酒投和中移资本财务顾问项目等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
  • 01-16 信达证券 601059 8.25
  • 01-13 江瀚新材 603281 --
  • 01-12 乐创技术 430425 12.8
  • 01-11 田野股份 832023 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