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办金融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会

吉林省举办金融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会
2022年05月23日 13:16 媒体滚动

中国商务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吉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跨周期调节进一步稳外贸的实施意见》,吉林省商务厅积极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进一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减轻外贸企业负担,近日,由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吉林省分局联合主办,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春办事处承办的“金融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会”正式举行。

本次宣讲会共邀请了近200户外贸企业参与,会上,吉林省商务厅迟闯副厅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宋建军副局长、省外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金融支持外贸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进行了重要讲话和政策解读。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长春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国际结算、汇率避险、贸易融资、出口信保等产品及优惠政策进行讲解。

会议通过多部门协同,省内金融机构联动,进一步打通金融供给与需求的对接瓶颈,助力外贸企业纾困解难,为推动外贸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提供坚实的金融保障。

下阶段,吉林省商务厅将继续会同省内金融机构,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不断强化金融“稳外贸”支撑作用,强化服务意识,为吉林外贸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省 复工复产 长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