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点乳酸菌奶粉荣获国际蒙特奖金奖

畅点乳酸菌奶粉荣获国际蒙特奖金奖
2021年11月05日 18:20 北京晚报

原标题:畅点乳酸菌奶粉荣获国际蒙特奖金奖 来源:网络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国际蒙特奖(MONDE SELECTION)作为国际上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是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所设立的奖项评选涵盖了食品、烟草以及非食品类的化妆品等七大类别。

国际蒙特奖评鉴过程非常严苛且繁复,需要先将产品的申报材料和样品提交给大会组织,然后由各界知名专家组成独立评审团,通过产品安全、原材料、包装、味道、营养等多个维度对参赛产品进行4个月的综合考量,并予以评定和打分,也正因为它严格的评选程序,被誉为食品界的“诺贝尔奖”。畅点乳酸菌奶粉凭借品质安全、味道纯正、营养均衡,以及独特的发酵型乳酸菌特色,获得了2020年度国际蒙特奖——金奖!

畅点乳酸菌奶粉,采用发酵型工艺,将鲜奶中的乳糖分解,连同蛋白质被水解成氨基酸和多肽,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不易过敏,彻底解决宝宝乳糖不耐受问题,减少了宝宝拉肚子的几率;畅点乳酸菌奶粉还添加了丹麦科汉森七联乳酸菌以及水苏糖、乳铁蛋白、叶黄素酯、牛磺酸、乳糖酶等多种营养素,具有双向调节肠道的作用,既能缓解便秘上火,又能调节腹泻及消化不良等肠道不适症状,提高肠道的消化和吸收能力,提高机体免疫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每一百克畅点乳酸菌奶粉中活性乳酸菌的含量就超过了10亿,都是满满的有益活菌,能够促进人体肠道健康,维持人体肠道菌群平衡。

乳酸菌具有一定的耐胃酸、耐消化液,耐高温等特性,因此乳酸菌更容易顺利到达人体肠道,并成功定植在肠道内。乳酸菌奶粉实际上跟平常的婴幼儿奶粉一样,就是里面特别添加了大量的活性乳酸菌,所以叫乳酸菌奶粉。当人体肠道中的乳酸菌达到一定数量时,可维持人体正常的健康状态。但是这个数量并不会一直维持不变,比如当腹泻发生时、饮食结构不当时,都可能导致肠道中的乳酸菌流失减少。

6岁以前的宝宝,免疫系统发育还不完善,这期间最容易生病。宝宝生病就会导致体内的益生菌流失减少,尤其是肠道方面的疾病,影响最严重。其次是宝宝感冒发烧等上呼吸道感染性疾病,也会消耗体内的益生菌。因此宝宝在生病的情况下,就要喝畅点乳酸菌奶粉,来补充体内的益生菌,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起到维持机体健康的作用。(来源:健康中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奶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盛美上海 688082 85
  • 11-08 新点软件 688232 48.49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