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1月5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11月04日 19:30 新浪财经

【抢红包】股民朋友请注意!双11大促必买清单!十大杀手锏产品,全年最低价,吐血价5折起!最高立省万元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华天科技定增结果出炉:大基金二期获配11.3亿元

  华天科技(002185)11月4日晚定增结果出炉,本次发行价格为10.9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1亿元,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获配11.3亿元。

  金智科技:与国能江苏新能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开展合作

  金智科技(002090)11月4日晚间公告,与国能江苏新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争取江苏区域“双碳”项目资源,公司向国能江苏新能提供具备备案条件的项目资源,2021年争取有项目落地,2022年起争取每年30兆瓦—50兆瓦。

  东方日升首个风电EPC项目并网,“风光一体”耦合产业链初步形成

  近日,东方日升(300118)宣布,公司首个风电EPC项目——越南得和50MW风电项目已成功实现全容量并网且投产运行。东方日升为该项目提供EPC服务。对于首个风电项目成功并网,东方日升表示:风电、光伏是我国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两大抓手,在新能源多领域运营加持下,东方日升风光耦合综合利用一体化产业链初步形成。

  珠海冠宇:全资子公司冠宇动力电池收到上汽集团定点通知

  珠海冠宇11月4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冠宇动力电池收到上汽集团定点通知,上汽集团选择冠宇动力电池作为其定点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智己LS7车型的12V锂电池,冠宇动力电池将于2022年量产供货。

  华软科技:子公司投建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项目

  华软科技(002453)11月4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奥得赛化学的全资子公司武穴奥得赛拟投资3亿元新建“年产12000吨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项目”,奥得赛化学全资子公司沧州奥得赛拟投资1.5亿元新建“年产6000吨氟代碳酸乙烯酯(FEC)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项目”。

  赛摩智能:与亿纬锂能签订9038万元自动化仓储及物流合同

  赛摩智能(300466)11月4月晚间公告,公司自本公告披露日前连续十二个月内与亿纬锂能及其子公司签订自动化仓储及物流类项目日常经营性合同订单累计金额9038万元,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联泰环保: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联泰环保(603797)11月4日晚公告,拟使用5000万元-1亿元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不超过10.54元/股。回购用于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5 恒光股份 301118 22.7
  • 11-05 灿勤科技 688182 10.5
  • 11-05 万祥科技 301180 12.2
  • 11-04 澳华内镜 688212 22.5
  • 11-04 浙江黎明 603048 17.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