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新任总监王浩有何背景? 李长河原本也做得不错

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新任总监王浩有何背景? 李长河原本也做得不错
2020年09月27日 09:46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新任总监王浩有何背景? 李长河原本也做得不错

运营商财经网秦佰铃/文

近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进行了新的人事任命,一汽大众销售中区总经理王浩出任捷达品牌销售事业部总监一职。从今年捷达品牌上扬的销量来看,只要产品质量不滑坡,王浩到捷达也是个美差。

但一汽大众各区域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众多,像是大众品牌华东区事业部总经理李长河等负责的市场效果都不错,为何上任的是王浩呢?

公开资料显示,王浩很早之前就负责华中区捷达车型的市场营销,他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他们最早的一批经销商就集中在山东、河南、湖北等省份,他们是靠卖捷达车起家的。后来捷达车退市,他立刻组织华中区经销商提升候补SUV的车型曝光,从而保证华中区的经销商网络体系和用户群体不流失。当然,王浩也收获了认可。

另一层面来讲,中区事业部下辖山东、河南和湖北三个省份,都是人口大省,作为负责中区的总经理,王浩能够升职快也是有原因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一汽大众 捷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