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CEO:经济危机下大公司应思考如何创造工作机会

可口可乐CEO:经济危机下大公司应思考如何创造工作机会
2021年01月25日 19:01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可口可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mes Quincey今日在“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表示,针对当前的疫情危机和经济危机,大型企业需要思考如何通过企业的生态系统持续创造工作机会,帮助蓝领阶段找到工作并维持较好的生活水平。

  同时,James Quincey在这场题为“推进新型社会契约”的对话中表示,对于企业来说,创建一支多元化、有包容性的员工队伍是一项重要的社会需求,它也是促进创新和加强社区联系的重要一环。企业需要给出长期承诺和制定可持续、可衡量的战略来持续改善商业中存在的种族不平等问题。

  谈及可口可乐公司,James Quincey表示,针对种族不平等问题,该公司在员工培训、整体岗位及高层管理人员结构、供应商原则等方面都有相应的政策或投入。例如,可口可乐公司投入了大量资金从少数裔经营的企业进行采购,其中,针对黑人经营企业的采购金额已经翻倍。

  以“把握关键之年,重建各方信任”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于2021年1月25日至29日在线上举行。

  来自70多个国家的1500多位商界、政界和社会组织领袖将商讨在当前疫情之下人类面临的经济、环境、社会和技术挑战,为关键的2021年制定议程,并探讨如何在快速推进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扩大影响力。(王茜)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