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付宝李紫建:互联网产业已经进入了下半场

祥付宝李紫建:互联网产业已经进入了下半场
2019年11月12日 20:5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消息  主题为“预测与战略”的财经年会2020今天在北京召开。丰瑞祥总裁、祥付宝董事长李紫建出席并演讲。

  李紫建称,互联网产业已经进入了下半场。在其看来,互联网产业的上半场以to C为主,企业要不断地占据流量入口,想办法把没一个消费者拉拢到自己的平台。但是到了下半场,消费者的数量增速已经很难拉动了,这时候的关注点就转移到了企业端,现在互联网的产业就是to B。

  那么如何to B呢,李紫建提出,企业要对to B的服务有所穿透,“我们要跟它的ERP厂商穿透,要跟它的营销去穿透,我们在做支付的时候还要帮它做营销的延伸与渗透”。“现在这种数字化,不仅仅要求你最后给我一个结果,而是从这个过程设计里面的每一个环节,我都要去紧扣”。

  李紫建表示,“科技驱动产业升级”已经在潜移默化地去改变了to C到to B,to B带来的不光是对客户服务的数字化升级,也包括公司内部人才升级的诉求。“那就要求员工必须要非常懂规则,每一个节点的规则要绝对地穿透,并且把这些穿透的规则能更好地去融合,这样才能符合这个产业的变化与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