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
2019年01月24日 10:23 TechWeb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

  【TechWeb】1月24日消息,据京东物流官方微信号消息,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达沃斯论坛上表示,目前,京东物流已将国内积累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成果推广到泰国、印尼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同时,他指出,今年在达沃斯与来自全球的企业家们沟通交流时,最大的感触是“外国企业主动与中国企业互动,如今不仅是对中国市场感兴趣,更追求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经营国际化”。

  王振辉透露称,目前在搭建“双48小时”通络网络以及智能平台输出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据悉,在去年,京东物流方面宣布,未来5年要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一张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GSSC),全面推进全球供应链的智能化。

  京东物流方面称,在泰国,京东物流自主研发的WMS5.0系统海外版和智能履约系统运行良好,211限时达在曼谷地区上线;在印尼,“211限时达”在大雅加达地区的履约率达到90%;

  王振辉认为,创新是一个企业的生命线,特别是技术创新将在企业未来发展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据了解,京东物流未来发展的核心战略是“体验为本、效率致胜”,体验是1,效率是后面的0。

  此外,王振辉表示,未来京东物流将以共建全球智能供应链基础网络为5年目标,紧抓“体验和效率”,坚持技术创新、业务创新,积极参与并推动全球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万露

王振辉 生命线 京东物流
相关专题: 2019冬季达沃斯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