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波带队拜访中国建材集团

原标题:周渝波带队拜访中国建材集团

  7月30日上午,中国国新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渝波带队拜访中国建材集团,与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等座谈,就加强业务合作、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中国国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莫德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王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房小兵,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总经理曹江林,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詹艳景,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于猛参加了会谈。

  周渝波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建材集团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国建材的业务发展和科技研发情况。

  在座谈中,周育先对周渝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4335”指导原则、整体思路及三大主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正在加快转型升级,未来将进一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强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双方合作基础牢固,业务互补性强,下一步可以在基础建材、新材料、工程技术服务等业务领域开展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

  周渝波对中国建材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国新开展国有资本运营试点及各板块业务最新进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国新坚持以服务央企为本,通过基金投资、金融服务、股权运作、价值管理等方式,助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实现携手共进、优势互补,共同为中央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工会主席、职工董事王京苏,国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兼国新资产执行董事唐玉立,办公室、财务部、国新基金、国新资本、国新金服、国新投资、国新国际、国新融汇有关负责人;中国建材集团董事会秘书兼总经理助理光照宇,总经理助理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魏如山,办公室、财务部、资本运营部、法律合规部、财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周渝波 中国建材集团 国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