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尔森:美中两国在避免不必要对抗的情况下 应尽可能推动良性竞争

保尔森:美中两国在避免不必要对抗的情况下 应尽可能推动良性竞争
2021年05月29日 10:27 中国新闻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来源:@国是直通车  

  国是论坛# 【保尔森:美中两国在避免不必要对抗的情况下,应尽可能推动良性竞争】美国第 74 任财政部长、保尔森基金会主席亨利·保尔森今天通过线上参加#国际金融论坛#2021年春季会议时称,在避免不必要对抗的情况下,应尽可能推动良性竞争,这符合美中两国的利益。他建议,两国可采用“定向互惠”的方式,主要关注互惠的规则、市场准入和行动。不能机械式地“条件反射”,而是以一种符合两国企业和工人利益的方式。“这样一来,中美关系既可以竞争,也可以协调,在符合自身利益的时候还可以合作。”(记者 夏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