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捐赠34吨藏香猪肉支援武汉

西藏林芝捐赠34吨藏香猪肉支援武汉
2020年02月29日 23:5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藏林芝捐赠34吨藏香猪肉支援武汉

  中新网林芝2月29日电 (蔡尧 谭艳丽 张淑萍)29日,林芝市向湖北省捐赠的34吨总价值200余万元人民币的藏香猪肉,从西藏林芝市工布江达县藏香猪肉产业园发出。

图为工人正在将藏香猪肉装车。 蔡尧 摄图为工人正在将藏香猪肉装车。 蔡尧 摄

  据悉,这批物资将捐赠给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武昌医院等10余家疫情防控一线医院。

图为志愿者正在制作包装箱。 蔡尧 摄图为志愿者正在制作包装箱。 蔡尧 摄

  工布江达县委副书记、县长石运本说:“这些年通过全国各族人民的无私援助,我们西藏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疫情发生以后,我们林芝上至各级党委政府,下至普通百姓,纷纷自发组织,主动捐款捐物,与全国人民特别是湖北武汉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完)

图为工人正在分割藏香猪肉。 蔡尧 摄图为工人正在分割藏香猪肉。 蔡尧 摄

责任编辑:覃肄灵

捐赠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