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道驰会见三亚·财经国际论坛部分参会嘉宾

童道驰会见三亚·财经国际论坛部分参会嘉宾
2019年12月07日 13:13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童道驰会见三亚·财经国际论坛部分参会嘉宾

  来源:三亚日报丨文/张雪锋 图/孙清

  12月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在海棠湾先后会见了丹佛大学外交实践全球首席顾问、教授克里斯托弗·希尔,中国保利集团名誉董事长贺平,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副会长邓榕,《财经》杂志总编辑王波明等参加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的部分嘉宾,就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童道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嘉宾们简要介绍了三亚建设发展相关情况。他表示,三亚不仅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成为一个著名的旅游目的地,还是一个适合优秀企业和人才前来投资兴业、就业创业的城市。三亚大力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产业,扎实推进金融、科技、康养等领域的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这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广阔的平台。与此同时,三亚正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和人才在三亚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期待与会嘉宾为三亚未来发展贡献真知灼见,同时更多企业能借助论坛寻找到更多的发展机遇,共同参与三亚的建设,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会见的嘉宾对三亚的自然环境、气候条件以及在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点赞,并为三亚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各自的建议。他们表示,三亚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三亚应当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引进更多的人才从事科技研发工作,积极发展金融保险、医疗康养等具备很大发展潜力的产业,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加快推进三亚建设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小亚,副市长吴海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