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企业 保就业”香港各界欢迎特区政府经济举措

“撑企业 保就业”香港各界欢迎特区政府经济举措
2019年08月16日 19:59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撑企业”“保就业” 香港各界欢迎特区政府经济举措

  对于香港特区政府15号公布一系列“撑企业”“保就业”措施,香港各界人士表示欢迎,期待相关措施为香港经济注入动力,帮助企业和市民应对当前的经济困难。

  香港民建联副主席 新界社团联会理事长 陈勇:这一次政府公布的财政措施基本上是符合民心民意的,我们的形容是雪中送炭。

  香港东区区议会议员 赵资强:因为这几个月香港被那些暴徒搞得经济也好、基层居民生活也好都面对很多严峻的挑战,我看政府出台这个措施呢,可以在经济下滑的时候,对小企业在经济上有帮助,对基层市民也(有帮助)。

  普华永道亚太及大中华区主席 赵柏基:我觉得(政府出台的措施)是非常好的,时间的安排也是非常好的。现在的整体的经济环境都是比较困难、不容易的,应该是说,所以必须要支持香港政府依法执法,必须要停止所有不合法的行为。

  多位香港市民也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公布的措施非常及时,将提振香港经济和改善民生,他们对此非常支持。

  香港市民 陈沚君:首先我觉得减税不论是对个人还是对企业都是非常利好的消息,然后对基层市民的一些帮助,例如减免房租,就是(对)普通基本生活的一个很大帮助。

  香港市民 陈朗彦:这两个月的那些暴动很影响香港的经济,所以香港政府这一系列的帮助,一些经济(举措)还有其他福利,我觉得是反应已经很快了,我觉得是可以帮香港一些市民,(提供)生活上的帮助,我觉得对现在的环境来说是有很大的帮助,我绝对是支持的。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