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洪灏:沪指进入底部区域 明年最高看2900点

交银国际洪灏:沪指进入底部区域 明年最高看2900点
2018年12月12日 11:20 新浪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相关报道:交银国际洪灏:峰回路转 2019中国经济进入筑底阶段

  交银国际洪灏:美国经济短周期已见顶 容易剧烈振荡

  交银国际洪灏:2019年经济和房地产很可能继续放缓

  新浪财经讯 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国际发展论坛暨‘金狮奖’港股上市公司评选”颁奖礼于香港隆重举办。入围13个奖项的公司及个人,将在现场一展风采,重磅级嘉宾集体亮相,集聚中国上市公司国际发展论坛,共叙创新资本大时代!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先生发表主旨演讲,他的演讲题目是:《经济与市场展望》。他表示:今年的股市扑朔迷离,在西方经济学里面我们把股市分成两个状态,牛市和熊市,对于香港股市来说有两个更好的状态可以区分,就是朱市和羊市。

  目前,市场主要有三个焦点:中美贸易的争端,中国经济的下行或者说放缓,以及羊市的状态,这三个是2018年困扰市场的重点。到了2019年,其中几个因素仍然会困扰市场。

  他预测2019年将是峰回路转,中国经济进入筑底阶段。他将恒指对数和上证综指比较之后得出结论:上证综指已经迅速趋向底部区间。

  他表示:上证综指进入底部区域。然而,磨底是漫长的,恒指将跑输上证综指。

  在具体点位上他预测,未来12个月上证综指交易区间介乎2000-2900点,中位数2350点。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