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为百姓民生服务多作贡献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为百姓民生服务多作贡献
2018年11月02日 22:42 中国经营报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为百姓民生服务多作贡献

  本报记者 余燕明 童海华 北京报道

  “习总书记提出的六方面政策举措直指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很多政策,相当于给企业发展上了一道有效的’保险’,不仅能够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了保障,增强了我们的信心。”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说。

  左晖在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

  11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了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和肯定了非公有制经济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并表示仍将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更多机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左晖向《中国经营报》记者表示,习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在国家经济发展过程中的作用和贡献,切实从民营企业的角度出发,提出一系列举措,大力支持和发展民营企业,这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和重视,增强了民营企业的获得感,让民营企业更有信心和决心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服务作贡献。

  左晖说,民营企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受益者。作为企业经营者,企业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努力修炼内功,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同时,有效带动就业和行业的整体升级,为社会创造财富,为提高百姓生活品质作贡献。

  他介绍,作为民营企业的重要一分子,也是一家提供居住相关服务的企业,贝壳找房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打造开放合作的行业生态,把此前链家10多年积累的经验升级迭代并开放给行业伙伴,从而提升整个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推动整个行业进步,让百姓享受更优质的居住服务。

  “目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点在居住服务领域也非常明显。”左晖最后说,“我们将努力推动整个行业进步,为百姓的品质居住提供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