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办理建筑许可审批事项减半

北京:办理建筑许可审批事项减半
2019年10月23日 20:55 新京报网

  原标题:北京:办理建筑许可审批事项减半 

  将原来涉及9个管理部门和5个市政服务企业的专项竣工验收改为“五位一体”联合验收。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玉坤)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北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审批事项减半。

  针对办理建筑许可手续多、时间长的问题,北京市探索构建“多规合一”“多图联审”“多测合一”“多验合一”的高效审批模式。将原来涉及9个管理部门和5个市政服务企业的专项竣工验收改为“统一平台、信息共享、集中验收、限时办结、统一确认”的“五位一体”联合验收。

  同时,在全国率先推行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项目审批、监管、验收、登记全封闭式项目管理体系,将办理建筑许可环节由23个减至5个,办理时限由208天压缩至20天。

  新京报记者 李玉坤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