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关村论坛将于4月25日首次在刚建成永久会址举办

2024中关村论坛将于4月25日首次在刚建成永久会址举办
2024年03月19日 14:41 新华社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张漫子)经国务院批准,2024中关村论坛将首次在刚建成的永久会址举办,时间定于4月25日至29日。今年论坛主题为“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更加突出国家级、国际化。

  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于英杰介绍,论坛继续由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北京市共同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科技园及创新区域协会以及教育部等近十个部委支持举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首次作为论坛的支持单位。本届论坛更加注重实效性和引领力,紧扣国际科技发展趋势,包括开幕式暨全体会议、近60场平行论坛、中关村国际技术交易大会、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大赛等重要活动。

  “总体上看,2024中关村论坛各项筹办工作有序进行,我们将力争把论坛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卓有成效的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盛会。”于英杰说。

  媒体注册报名系统于3月19日至4月9日开通。申请采访2024中关村论坛有关活动的记者可登录中关村论坛官方网站(www.zgcforum.com.cn),点击“报名注册”,选择“媒体注册”进行注册报名。(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