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回应洛南扶贫造假问题#上热搜 网友热议:扶贫造假零容忍!

#陕西回应洛南扶贫造假问题#上热搜 网友热议:扶贫造假零容忍!
2021年04月24日 23:27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4月24日晚,#陕西回应洛南扶贫造假问题##调查曝光陕西洛南脱贫摘帽掺假#两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扶贫造假零容忍!

  陕西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4月24日表示,4月23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频道在《经济半小时》栏目中,报道了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灵口镇两个村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对所报道问题进行全面深入调查,有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此前,央视报道称,守着“国家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标识牌,却没水喝。长满青苔、直径不到2米的水池竟是十几户人家的水源。为通过脱贫验收,陕西省洛南县不少村建了饮水设施,然而村民家的水龙头是样子货不通水。主管部门一问三不知,还抢记者手机。

  网友@李舒白的睽王妃表示:扶贫造假 零容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