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视觉中国曾向其致电投诉望京SOHO照片侵权

潘石屹:视觉中国曾向其致电投诉望京SOHO照片侵权
2019年04月12日 22: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2日晚间消息,今日潘石屹在微博发文表示曾在2017年接到“视觉中国”的电话,指出望京SOHO的照片侵权了。

  我们马上调查,望京SOHO是我们建的,摄影师是我们请的,怎么会侵权呢?我们把调查结果告诉了视觉中国,就没有下文了。当时我们甚至怀疑是不是摄影师一稿多投。现在看来是冤枉摄影师。再一查我们的许多照片都打上了视觉中国的标志。

  微博原文

  2017年我们公司接到“视觉中国”的电话。说我们@望京SOHO 的照片侵权了!我们马上调查,望京SOHO是我们建的,摄影师是我们请的,怎么会侵权呢?我们把调查结果告诉了视觉中国,就没有下文了。当时我们甚至怀疑是不是摄影师一稿多投。现在看来是冤枉摄影师。再一查我们的许多照片都打上了视觉中国的标志。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3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