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评DG设计师辱华事件:外企也应尊重中国

共青团中央评DG设计师辱华事件:外企也应尊重中国
2018年11月21日 15:19 新浪财经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针对DG联合创始人Stefano Gabbana在INS辱华事件。共青团中央今日在微博发文评论称,我们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兴业,同时在华经营的外国企业也应当尊重中国,尊重中国人民。这也是任何企业到其他国家投资兴业、开展合作最起码的遵循。

  两天前,DG联合创始人、设计师Stefano Gabbana在INS针对上述争议发声,其中不乏“中国人愚蠢”这样的辱骂字眼。随后Stefano Gabbana在INS上再次发声表示之前自己的账号被黑客盗号,发表不当言论的不是自己。但显然中国网并不买账,认为他在撒谎。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