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广告“抄袭门”导演再被指抄袭,这次是宝马广告

奥迪广告“抄袭门”导演再被指抄袭,这次是宝马广告
2022年05月22日 22:54 红星资本局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红星资本局5月22日消息,奥迪“小满广告”抄袭事件仍在持续发酵,拍摄该广告片的导演彭杨军又疑似陷入另一起“抄袭门”,此次涉及的则是汽车品牌宝马。

  红星资本局注意到,“StinkFilms”微信公众号22日下午6时发文称:“去年8月,发现了一部导演彭杨军为BMW8系x良仓制作的创意广告,这部作品瞬间让我们想到了由我司导演Jovan Todorovic执导,Stink洛杉矶办公室制作完成,在2017年为艺术家SOHN拍摄的一部MV ‘Hard Liquor’。”该文章或指导演彭杨军抄袭其公司作品。

  随后,红星资本局尝试联系“StinkFilms”,截至发稿,暂无回应。

  彭杨军的微博认证为《新视线》创意总监。天眼查APP显示,彭杨军名下有3家公司,分别是北京良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迩遐文化传播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北京尚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红星资本局发现,目前,彭杨军拍摄的《良仓x全新BMW 8系》广告片在爱奇艺、优酷等多个平台均已无法打开。

  红星新闻记者 俞瑶 强亚铣

  编辑 余冬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宝马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