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教育回应被处罚:加强广告审核与发布

高思教育回应被处罚:加强广告审核与发布
2021年04月25日 10:38 新浪科技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上午消息,对于被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罚一事,高思教育对新浪科技回应称今天,已收到《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公告,对此诚恳接受,坚决服从,并配合相关部门积极整改。未来高思教育将强化依法经营,进一步加强广告审核与发布等合规体系建设,以更严格的标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和服务,更好履行社会责任。

  4月25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消息,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管局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组织专项检查,依法查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价格违法、虚假宣传等行为。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跟谁学、学而思、新东方在线、高思四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价格违法行为分别给予警告和50万元顶格罚款的行政处罚。

  其中,北京高思博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思)通过其运营的 “高思教育App”、“(高思教育小程序)”等渠道销售的多款培训课程,销售页面显示诸如“原价1770,214”的销售活动,但原价1770元在销售活动前从未实际成交过,为虚构原价,属于“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的价格违法行为。(子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