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坤集团推“全民经纪人”、30天保价退房等促销举措

上坤集团推“全民经纪人”、30天保价退房等促销举措
2020年02月21日 17:45 新京报网

  原标题:上坤集团推“全民经纪人”、30天保价退房等促销举措

  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倩)继恒大、世茂等实行“全民经纪人”后,2月20日,上坤集团也在旗下所有在售楼盘推出了“上坤好房全民经纪人”计划,注册成为全民经纪人并成功推荐认购,就可领取1%的推荐佣金。上坤集团还同步推出了1000元锁定意向房源、30天保价无忧退等各类购房优惠及保障措施。

  据了解,上坤集团本次线上优惠购房活动时间截止3月31日,即日起在“上坤好房”小程序注册成为全民经纪人,每推荐一个新客户注册即可领取5个积分(相当于5元现金),所有推荐积分不设上限;在上坤集团所有区域楼盘,只要在“上坤好房”注册并推荐客户成功认购的,签约时即拿1%的推荐佣金。值得一提的是,老业主及所有楼盘已签约客户参与此项活动的话,还可额外获得2年物业费减免。

  除积分抵扣现金、推荐签约拿佣金政策外,上坤集团所有区域楼盘均实行1000元锁定意向房源政策,并同步享有1000元意向金抵扣10000元优惠(签约时在合同总价中抵扣)。

  此外,上坤好房还承诺“30天保价无忧退”,线上线下所有成交房源一视同仁,成交后30天内可以保价无理由退房。

  新京报记者 徐倩

 

责任编辑:赵慧芳

坤集团 房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