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农夫山泉取水点不在公园内?爆料人拍视频回应

视频|农夫山泉取水点不在公园内?爆料人拍视频回应
2020年01月13日 20:11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1月13日消息,1月11日晚,网络上出现“疑似农夫山泉夜毁武夷山国家公园林区”的报道,其中指出“疑似农夫山泉,未经国家公园管理局审批,在武夷山国家公园内使用大型器械不合规施工,破坏公园植被。随后武夷山国家公园回应称:农夫山泉取水点不在公园范围内。

  今日凌晨爆料人强雯@Qiang小Qiang 称,“看到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出的公告,真是很惊愕也很失望”,“1月11日19:18分,我们当场拍摄到农夫山泉施工方驾驶挖掘机驶入国家公园红线内施工、搬运,证据确凿。我们上前拦停,并通知公园管理局大安保护站站长韩勇赶往现场。韩勇于20:12赶赴现场,证实挖掘机施工作业的地方,确实处于国家公园保护红线内,并现场取证拍摄。”并上传相关视频。

  以下为微博原文:

  看到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出的公告,真是很惊愕也很失望,对于事实为什么避而不谈玩文字游戏?这是在怕什么还是躲什么?上传几段视频,我们只做事实的搬运工。

  一、1月11日18点左右,我们得知有大型机械连夜开进武夷山国家公园,给农夫山泉拟建水坝处去运送水泥及沙石料。

  二、1月11日19:18分,我们当场拍摄到农夫山泉施工方驾驶挖掘机驶入国家公园红线内施工、搬运,证据确凿。我们上前拦停,并通知公园管理局大安保护站站长韩勇赶往现场。

  三、韩勇于20:12赶赴现场,证实挖掘机施工作业的地方,确实处于国家公园保护红线内,并现场取证拍摄。

  四、1月12日中午,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黄智敏副局长明确表示,管理局从未审批同意农夫山泉施工方可以进入国家公园内施工,他们在公园红线内施工是违反法规的。

  五、请问大自然的搬运工,你们没有审批手续擅自驾驶大型机械进入国家公园红线范围内施工,人赃俱获,你如何还能做到口口声声地说自己从未违法违规,手续一切合法?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