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北京CEO新年家宴:郭广昌等60多位企业家穿越暖冬

复星北京CEO新年家宴:郭广昌等60多位企业家穿越暖冬
2019年12月15日 17:2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在北京穿越暖冬:复星北京企业家共迎新年

  来源:复星北京 

  12月14日晚,2020复星北京CEO新年家宴在北京举行。在北京的大雪来临之前,来自复星一家成员企业、关联企业和合作伙伴的60多位企业家相聚一堂,就复星战略进化,资源协同和业务融通进行热烈讨论,共议穿越暖冬,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成绩。

2020复星北京CEO新年家宴 合影2020复星北京CEO新年家宴 合影

  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专程到北京参加了这一活动。复星全球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复星北京首席代表李海峰,首农畜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乔绿,海鸥表业董事长王健,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红,中邮速递易董事长朱江,北京金象复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喜天影视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宴西等人出席了活动。

  郭广昌作为复星北京企业家学习会的“班长”,和在场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他说,复星内部一直以同学互称,大家在一起工作、学习,不断进化,同时在相互学习中寻找协同和合作的空间。复星提“1+N”,其中1就是大的生态系统,而建设生态系统最重要的就是协同。复星一家北京企业要形成协作小组,一起做BD,要通过深入讨论,跨界寻找好的合作思路,一起协同打造、打磨出爆款的好产品,更好地服务全球家庭客户的幸福生活。

复星国际董事长 郭广昌复星国际董事长 郭广昌

  李海峰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复星北京企业家的第五年年会,复星北京区域总部从2008年郭同学决定设立以来,到今年已经11年了。在复星战略的指引下,复星一家北京平台积极推动北京企业间的交流和融通,产生了很多好项目,已成为复星全球家庭幸福生态系统中的充满活力的小生态。他希望复星一家北京企业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和资源的协同,打造极致好产品,推动企业合作和创新。

复星全球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北京首席代表 李海峰复星全球合伙人、高级副总裁、北京首席代表 李海峰

  复星总裁高级助理、复星公共事务与企业传播中心总经理祝文魁向在座企业家解读复星“科创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的战略。复星的核心理念是“1+N”,即打造1个全球幸福生态系统,N个产品线。郭广昌同学一直在强调“得产品力者得天下”,所有好产品都是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艰苦打磨出来的。复星希望打造出好产品,帮助全球十亿家庭生活更加幸福。

复星总裁高级助理、公共事务与企业传播中心总经理 祝文魁复星总裁高级助理、公共事务与企业传播中心总经理 祝文魁

  作为刚加入复星大家庭的新同学,海鸥表业董事长王健介绍了海鸥加入复星后的发展思路和品牌创新的思考。首农畜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乔绿,复星国际副总裁、复星影视文化集团CEO张昭,和睦家医疗集团副总裁、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贝医生创始人、CEO章骏,云丁科技联合创始人、CTO张东胜,热云数据创始人、CEO白冬立等人也和大家分享了各自企业打造产品、服务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新进展。

海鸥表业董事长 王健海鸥表业董事长 王健
首农畜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 乔绿首农畜牧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 乔绿
复星国际副总裁、复星影视文化集团CEO 张昭复星国际副总裁、复星影视文化集团CEO 张昭
和睦家医疗集团副总裁、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 盘仲莹和睦家医疗集团副总裁、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 盘仲莹
贝医生创始人、CEO 章骏贝医生创始人、CEO 章骏
云丁科技联合创始人、CTO 张东胜云丁科技联合创始人、CTO 张东胜
热云数据创始人、CEO 白冬立热云数据创始人、CEO 白冬立

  活动中,企业家们还欣赏了中国古典音乐《梅花三弄》和京剧《打龙袍》选段,精彩的演出让企业家们感受到“暖冬”的温度。

表演 《梅花三弄》表演 《梅花三弄》
表演《打龙袍》选段表演《打龙袍》选段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