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泽SOHO正式投入使用 总面积约17.3万平方米

丽泽SOHO正式投入使用 总面积约17.3万平方米
2019年11月19日 18:33 新京报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城市之眼”亮了 丽泽SOHO正式投入使用 

  站在丽泽SOHO的一楼中庭往上看,左右两个单塔建筑如DNA双螺旋结构盘旋而上,各层平面逐层旋转至45度,围绕成一座高达200米的世界最高中庭。

  新京报讯 11月19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的丽泽SOHO项目正式投入使用。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合伙人等一同“点亮”了这座“城市之眼”。

  该项目建筑总面积约17.3万平方米,包括12.4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和1.3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已全面覆盖5G网络。由于丽泽SOHO地块下方的地铁连通线将整个地块一分为二,因此建筑师创造性地设计了这座高达200米的全球最高中庭、DNA双螺旋结构的流线型双塔,整个建筑钢结构用量达1.83万吨,相当于2.5个埃菲尔铁塔。

  据了解,丽泽SOHO是继银河SOHO、望京SOHO、凌空SOHO之后,SOHO中国与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联手打造的第四座地标建筑。目前,丽泽SOHO已进入招租阶段。随着丽泽SOHO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丽泽南区19个二级项目中已有首创中心、晋商联合大厦等5个项目投入使用,另有6个项目于今年完成结构封顶。

  观众在大楼内拍照。

  观众参观样板间。

  观众参观5G实验室。

  外国嘉宾参观丽泽SOHO。

  远观丽泽SOHO。

  落日余晖中的丽泽SOHO。

  新京报记者 陶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慧芳

SOHO中国 扎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