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人致李国庆公开信:冲动是魔鬼 冷静下来吧

当当人致李国庆公开信:冲动是魔鬼 冷静下来吧
2019年10月25日 10: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0月25日消息,当当网官方微博今日上午发布当当人致国庆的公开信。

  信中对李国庆表示,冲动是魔鬼,冷静下来吧,当当希望得到你的爱护。

  以下为原文:

  国庆:

  二十年来,当当的员工陪伴你和俞渝,带着当当这个“宝宝”从蹒跚学步,到一路狂奔,跨过栏,踩过坑,经历过推搡,修复过创伤,一路长跑不敢懈怠,如今业绩渐入佳境才不负辛酸。

  这段时间大家正在奋战店庆和“双11”促销,扑市场、备货品、做促销,但是你的访谈、微博、视频、高密度的宣告,让我们不得不停下手头繁忙的工作,分出一份心力去应对来自四面八方的问询和关怀,我们更担心你不可预测的行动干扰我们正常的工作。

  国庆,当当是你们家的,也是我们的,大家为了这个公司都投入了巨大的心血!

  冲动是魔鬼,冷静下来吧,当当希望得到你的爱护。

  全体当当人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博瑞医药 688166 12.71
  • 10-25 中国电器 688128 18.79
  • 10-25 普门科技 688389 9.1
  • 10-25 安恒信息 688023 56.5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