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自曝被女性、男性接连示爱:两性家庭更适合我

李国庆自曝被女性、男性接连示爱:两性家庭更适合我
2019年10月24日 13: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0月24日凌晨,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摔杯”事件再爆猛料,作为该事件的另一个核心人物,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晚间在朋友圈长文回怼,并曝出李国庆同性恋等一堆猛料。

  对此,李国庆今日中午再度回应称,目前俞渝要求李国庆接受25%股权就和平离婚,“我拒绝同意,我要求平分。平分后公司谁管理尊重全体股东决议”。李国庆还指称,俞渝不惜触犯法律,触犯道德底线的不实爆料私生活,她不是病了,希望影响公众舆论,为离婚分割股权给法院制造压力。

  此外,李国庆还表示,“上次摔杯子引来了一批女性微博私信示爱,今天又引来一批同性示爱,谢谢告白,我还是相信两性家庭更适合我,目前多读书能安顿我的心灵”。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