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俞渝深夜互撕 二人仍存在诸多商业联系

李国庆俞渝深夜互撕 二人仍存在诸多商业联系
2019年10月24日 10:44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据新浪科技报道,10月24日凌晨,李国庆妻子俞渝在李国庆朋友圈下回复,手撕李国庆,俞渝称李国庆从家中拿走1.3亿现金,并非净身出户。并指出李国庆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俞渝发布的长篇评论,涉及多项对李国庆的指控。

  而就在十几天前的10月10日,李国庆在接受腾讯新闻《进击的梦想家》采访中,回忆起被妻子“逼宫”时愤怒摔杯,登上热搜。

  天眼查数据显示,当当的运营主体——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注册资本2.7亿人民币。2018年8月,当当新增俞渝为执行董事。2019年2月,李国庆退出当当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由俞渝接任。目前,当当网的最终受益人为俞渝和李国庆二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李国庆在10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3家已注销或吊销)。另外,他还在18家企业担任股东(2家已注销或吊销)。目前,李国庆担任高管的企业包括国略信息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北京科文国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科文剑桥图书有限公司等。值得一提的是,在不少当当的子公司中,李国庆的状态,均变成了曾任职。

  俞渝则在12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1家已注销),在14家企业担任股东(1家已注销),在多家当当子公司担任高管。

  此外,天眼查数据显示,李国庆、俞渝之间,仍存在着众多商业联系。

责任编辑:李思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