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渝长文开撕"摔杯"李国庆:你哥六进宫 痛恨你父母

俞渝长文开撕"摔杯"李国庆:你哥六进宫 痛恨你父母
2019年10月24日 00:40 新浪科技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把。【我要投票

  新浪科技讯 10月24日凌晨消息,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摔杯”事件有了新进展。该事件的另一位核心人物的李国庆妻子——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发朋友圈回应此事,称李国庆并非净身出户,并指出李国庆经常在家摔东西,不顾家,联合公关操纵媒体,每件事都在撒谎。甚至曝出有同性恋迹象等。

  “捧杯一地碎渣,这20多年,我踩了多少碎渣?”,俞渝在朋友圈中称,李国庆很少顾及家里事物,“孩子肺炎住院两个星期,我、我侄子、秘书、司机、保姆轮流陪床, 我白天正常上班,你‘李总’知道儿科病房 在几层吗?幼儿园、小升初、中考、上大学、你管过什么?”

  俞渝称,“我为你爹娘我干了多少活儿?为什么他们两个人的遗体告别,我都不去?我痛恨他们把你们六个混球养成这个德性”。

  “你哥吸毒、嫖娼,从我们结婚到现在,六进六出监狱。每次进监狱,我就松口气,我不用接电话、丰台、广州去捞人,最后一次判15年,我松了口大气”。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