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涉嫌受贿案最快9月开庭审理

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涉嫌受贿案最快9月开庭审理
2019年08月14日 11:16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涉嫌受贿案最快9月开庭审理

  8月14日,来自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消息,茅台集团原董事长袁仁国涉嫌受贿一案最快有望9月开庭审理。

  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下周该院将举行袁仁国涉及案件的庭前会。备受公众关注的茅台集团原董事长涉嫌受贿一案的开庭时间将得到具体落实。由于庭前会尚未召开,该案件的具体开庭时间待定。但她估计,8月开庭的可能性很小,最快也会安排在9-10月。

  由于此案社会关注度太高,报名拟参加公审的媒体也相当多,上述贵阳市中院有关负责人称,案件公开审理能公开到什么程度,目前还不知晓。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5月23日,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袁仁国作出逮捕决定。2019年6月27日,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向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据高检网消息,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袁仁国利用担任贵州省茅台酒厂副厂长,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茅台集团)副总经理、副董事长、总经理、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袁仁国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

责任编辑:赵慧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