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媒:Sunwing航空航班取消却未通知 华裔夫妻误行程

加媒:Sunwing航空航班取消却未通知 华裔夫妻误行程
2019年08月07日 14:41 环球网

  原标题:加媒:航班更改取消却未通知 加拿大华裔夫妻耽误行程

  来源:中国侨网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近日,两对华裔夫妻购买了加拿大Sunwing航空的机票,但航班突遭更改取消后却完全没有收到通知,导致他们遭受了时间和金钱上的损失。据了解,这已经不是Sunwing航空公司第一次遭到消费者投诉了。

  日前,家住加拿大多伦多的华裔张女士(Chu Lisong Chang)夫妇在网上预定了Sunwing航空的机票,可二人抵达温哥华机场时,却发现这架飞机已在4个小时前离开。为了尽快返回多伦多,张女士夫妇只能紧急花1309元(加元,下同)订了加拿大航空的班机,但也要等到隔天早晨才起飞,他们不得不在机场航站楼过夜。

  张女士表示,她从未收到关于航班被重新安排的通知,但当她要求Sunwing公司和网络旅行社FlightHub查询时,两家公司却都不愿负责。Sunwing称已经向FlightHub发出更改航班的讯息,但FlightHub又称未收到任何通知。面对这样的情况,张女士夫妇十分气愤,但也束手无策。

  类似的事情还发生在了华裔夫妇李先生(Rolland Li)和吴女士(Hannah Ng)身上。据悉,两人也是在抵达温哥华机场后,才发现他们通过FlightHub预订的Sunwing多伦多航班已被取消。但他们无法负担临时加订的昂贵机票,只能取消回家探望父母的计划。“我一回到家就哭了,因为我每年只能与家人见面一或两次。”李先生说。

  据了解,李先生不仅没有收到有关取消航班的通知。虽然Sunwing为两人安排了乘坐同一天的加航班机,但也没有通知李先生夫妇。

  加拿大运输局(CTA)表示,按照规定,航空公司必须要随时向旅客通报航班延误、更动和取消等讯息。如果消费者权益受损,可以向CTA投诉。

责任编辑:蒋晓桐

航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