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前高管曝被欺凌:易到称事件有预谋 CEO已报警

易到前高管曝被欺凌:易到称事件有预谋 CEO已报警
2018年11月17日 08:43 北京青年报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易到前高管曝被欺凌

  针对昨天媒体“易到用车前高管反映‘被逼磕头、遭受CEO欺凌’”的报道,昨天晚些时候易到用车作出回应,称这是离职前高管的负面情绪,并把当天发生这一事件的场合称作“一场险恶有预谋的饭局”。

  昨天上午,网传易到前部门总监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欺凌员工,自己被逼向其磕头。吕艺还质疑巩振兵没有担当,称“司机上门多次你都跑了,交通部检查你都不敢签字”。一张流传的邮件截图显示,易到前部门总监吕艺在一封邮件中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部门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

  除了人品之外,吕艺还质疑巩振兵的能力,称其不仅人品差,文化也低。吕艺称自己于11月16日离职,要求巩振兵公开道歉,并称其“还欠还我磕7个头”。

  对此,易到昨晚作出回应称,吕艺此前引咎辞职,在近期对公司的不良情绪升级,可能是引发该事件的主要原因。从他发布的视频现场气氛来看并不严肃,视频中吕艺自行喝酒后磕头,并与他人有明显的配合事实,没有所谓“逼迫”意思。

  易到认为,该视频从饭前邀约、酒后磕头、拍摄角度、拍摄配合等事实来看,有蓄谋安排的嫌疑。声明还强调了吕艺邮件造谣、诽谤、恐吓巩振兵一事,称目前巩振兵已向警方报案,公司将适时公布警方处理进展。

  易到曾经是乐视旗下资产,后因乐视资金链断裂,被韬蕴资本控股。

  文/本报记者  张钦

责任编辑:万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