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熔:坚定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己任

俞熔:坚定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己任
2018年11月02日 21:08 中国经营报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坚定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己任

  “‘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这番话是对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最充分最有力的认可!催人奋进,令人备受鼓舞!”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向《中国经营报》记者表示。

  11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会上指出,在我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我们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变压力为动力,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习近平表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舞台。

  在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俞熔坦言,这番极为重要的讲话非常及时、非常具体,对民营企业家最关心的减税降负、解决融资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六件大事作出了积极安排,彻底打消了非公有制经济的后顾之忧,是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最好的定心丸,为新时代民营经济的繁荣发展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俞熔表示,美年大健康作为医疗健康产业的非公上市企业代表,作为中国预防医学的龙头企业,将紧跟党和政府的号召,抓住“健康中国”的历史机遇,坚定地以“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为己任,安心发展,积极担当,持续在医疗健康和生命科技的关键领域创新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