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批准!谷歌获完全无人驾驶许可证

加州批准!谷歌获完全无人驾驶许可证
2018年11月05日 08: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一碗面要80元,出租车漫天要价,安检排队太长差点误机…你在机场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首届金跑道奖·国内机场口碑评选”正在进行!【点击投票】为机场打分,你说了算!


 

  加州批准! 谷歌获完全无人驾驶许可证

  来源:科技日报

  情报所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加州机动车管理局近日表示,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成为第一家获得加利福尼亚州完全无人驾驶许可证的公司。此前有约60家公司包括苹果等公司获得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但都有人类司机坐在方向盘后面。

  加利福尼亚州官方表示,Waymo可以在圣克拉拉县使用大约30辆没有驾驶员的测试车辆。作为获得批准的一部分,Waymo必须持续监控测试车辆的状态,并与乘客提供双向沟通,且拥有至少500万美元的保险,并通知当地社区测试情况。

  Waymo的许可证包括在城市街道,乡村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进行日夜测试,其限速最高达到每小时65英里。该公司表示,测试车辆完全可以应对雨雾天气,并可以在这些条件下进行测试。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谢长杉

无人驾驶 谷歌 加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