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BTC年终将上涨至15万美元 2025年将达25万美元

渣打银行:BTC年终将上涨至15万美元 2025年将达25万美元
2024年03月19日 01:54 市场资讯

  作者:Jamie Crawley,CoinDesk;编译:邓通,金色财经

  渣打银行 (STAN) 将比特币 (BTC) 的年底价格预测从 10 万美元上调至 15 万美元。

  根据周一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投资报告,该银行还预测 BTC 明年将达到 25 万美元周期的高位,然后稳定在 20 万美元左右。

  渣打银行的分析基于美国推出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后黄金价格的比较,以及 ETF 流入量与 BTC 价格之间的相关性。 现货比特币 ETF 于一月份开始在美国交易。

  报告称:“我们认为黄金的类比——就 ETF 影响和最佳投资组合而言——仍然是估计‘正确’比特币中期价格水平的良好起点。”

  “如果 ETF 流入量达到我们估计的 750 亿美元的中点,或者如果储备经理购买 BTC,我们认为 2025 年某个阶段很有可能突破 25 万美元的水平。”

  渣打银行还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在 5 月 23 日批准以太坊 ETF,这将导致前 12 个月内资金流入高达 450 亿美元,到 2024 年底,ETH 价格将达到 8,000 美元左右。 约 3,570 美元。

  渣打银行在另一份报告中表示:“到 2025 年,我们预计 ETH 与 BTC 的价格比率将回升至 2021-22 年大部分时间的 7% 水平。” “鉴于我们估计 2025 年底 BTC 价格水平为 200,000 美元,这意味着 ETH 价格为 14,000 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渣打银行 BTC ETF 比特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