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以2014年以来最快的速度削减股票敞口

对冲基金以2014年以来最快的速度削减股票敞口
2021年01月28日 08:3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对冲基金正在以六年多来最快的速度削减股票敞口,一波与其最著名的一些押注相关的波动迫使市场回落。

  基金经理周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平仓空头头寸,同时削减多头头寸。高盛集团机构经纪业务部门汇总的数据显示,在此期间,他们从市场流出的资金总额达到2014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

  无论是被迫卖出以弥补卖空损失,抑或是市场下跌时高贝塔赌注的必然命运,对冲基金过去所钟爱的股票周三领跌。追踪他们最喜爱股票的高盛对冲行业VIP ETF (代码GVIP)下跌4.3%,为去年9月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天。其追踪的股票除了一支以外收盘均告下跌。拥有度假村连锁店的Caesars Entertainment Inc.下跌10%,二手车在线零售商Carvana Co.下跌超过8%。

  除了与对冲基金直接相关的股票外,周三的下跌还扩大到将“近期赢家”囊括在内。首先是ARK创新ETF(代码ARKK),凭借对趋势驱动型科技股的押注,该基金去年飙升了约150%。继周二下跌3.3%后,这支由Cathie Wood管理的基金又下跌了2.5%。另一个由赢家变成输家的是景顺太阳能ETF(代码TAN),下跌6%。2020年下半年,该基金几乎上涨了两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对冲基金 股票敞口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9 易瑞生物 300942 5.31
  • 01-28 太和水 605081 43.3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8 华康股份 605077 51.63
  • 01-28 华锐精密 688059 37.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