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艾侃股: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2015年06月29日 16:14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 老艾[微博]

  导语: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明天上涨是大概率事件,随着杠杆资金的撤离完毕,导致本轮大跌的最大因素将会消失,市场将会重返牛市通道,4000点会成为中长期底部。

  今天走出了高开低走的走势,这在意料之中,利好在牛市是锦上添花,一般会高开高走,但在熊市或下跌市会高开低走,因为不少人会借高开趁机出货。

  其实今天的走势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本周能不能构筑出底部,只要筑底成功,后面的形势就一片明朗。今天就算大涨,也不能收复下跌失地,今天即使不涨,只要能把底部筑成,后市逐渐收复失地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行情走到这个地步,杠杆资金将以强行平仓完成最后一批撤离,所以杀跌将会逐渐走向尾声,只要大家没有融资操作,就会熬到曙光出现。

  而随着抄底资金的进场,将会促使大盘企稳反弹,所以本周是非常重要的一周,将是筑底成功并迎来反转的关键一周。

  而从今天的走势看,盘中走出了一个小的V形反转,收了一根长长的下引线,虽然一度跌破120日线这个很重要的牛熊分界线,但并没有收在这条线下方,所以目前仍在牛市通道内。

  虽然也一度跌破了4000点,但仍然顽强地收在了4000点上方,而从盘中反抽的力度,以及金融权重股的强力反弹护盘来看,大盘已经止跌,而且在连续大跌之后,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所以明天反弹是大概率事件,而且反弹的力度可能会比较强,而随着杠杆资金的撤离完毕,导致本轮大跌的最大因素将会消失,这会导致市场情绪转向,再次形成向上的市场合力,那4000点下方就不可能再看到了,4000点就会成为中长期底部。

  而经历了这一轮惨烈的下跌之后,市场的杠杆率将会大大下降,后市将会形成真正的慢牛走势,将会逐渐收复5000点,市场的信心和牛市氛围将会再起,将会推动市场继续沿着牛市通道往上走,最终走完牛市的下半程。

  大家一定要认清一个本质,本轮牛市上涨的最根本因素是什么?那就是改革!而杠杆资金起到的只是推波助澜的作用,绝不是本轮牛市上涨的根本原因。而本轮下跌为何这么急,因为去杠杆也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道理是相通的。

  而改革这个决定牛市走向的根本因素并没有发生变化,所以牛市的大趋势也不会变,搞清楚了这个本质,你就能对中长期走势了然于胸了!(点击订阅《老艾牛股》得每日牛股)

  下载新浪财经客户端:和牛市一起飞!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资深投资人。)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股市大盘A股牛市牛股涨停股票

相关专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中国有两亿穷人为啥还搞亚投行? 老艾侃股:央行双降力度罕见 A股坚实底部已成 逻辑在一切就在 翻倍机会属坚定者 不说真话的混改都是耍流氓 降息降准后股债双牛仍可持续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飞上天的黑天鹅 创业板何以成了打不死的小强 下半年港股最大的风险是什么 上市公司老板套现哪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