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成本轮牛市"煤飞色舞" 必创历史新高

2014年09月01日 15:43  作者:老艾  (0)+1

  文/新浪财经专栏作家 老艾[微博][博客]

  “政策扶持+行业趋势+内生增长”,这三大因素使新兴产业注定成为这一波大牛市的主导力量,“煤飞色舞”等传统行业注定难以复制上一波牛市的辉煌,创业板才是这一波牛市的“煤飞色舞”,再创历史新高是必然!

  九月开门红,成功延续了8月的收官阳线,说明市场对于九月行情还是看好的,虽然成交量未能回到26日之前的水平,但已明显放大,说明资金入场积极。

  而中小盘股继续担起为大家赚钱的重任,创业板两天大涨3.5%,军工科技、网络安全、在线教育再度大涨,说明新兴产业已成为市场主流,上涨的可持续性更强。

  这也是老艾反复提及的“政策扶持+行业趋势+内生增长”,这三大因素使新兴产业注定成为这一波大牛市的主导力量,“煤飞色舞”等传统行业注定难以复制上一波牛市的辉煌,抓住了行情的本质,想赚钱自然就简单多了!

  从创业板指数看,5月和7月的底部已成功构筑“W双底”,这和去年11、12月份的双底十分相似,去年双底后再度创历史新高,最高见1571点,今天收报1452点,仅差120点。

  创业板能再创历史新高吗,老艾的回答是肯定的!

  去年在主板走势并不好的情况下,创业板独自走出大牛市行情,如今大环境比去年好多了,水涨船高,就算是跟随大市,创业板创历史新高也是必然的事!

  何况创业板绝对不仅仅是跟随大市,而会继续领涨大市,为何我说“煤飞色舞”注定难以复制上一波牛市的辉煌?因为创业板才是这一波牛市的“煤飞色舞”!

  任何一波大牛市都有一个领涨板块,并且会贯穿这波牛市的始终,创业板已在去年率先启动了,在成功撬起主板后,它不仅不会退场,还会继续引领主板走完这波大牛市的每一段征程!

  和某些攻击创业板的股评家不同,老艾始终感恩创业板,是创业板在熊市中给股民创造了赚钱机会,是创业板成功撬起了主板,是A股走出7年熊市的最大功臣!

  识时务者为俊杰,认清经济趋势,把握住“政策扶持+行业趋势+内生增长”这几个本质因素,才能享受到新兴产业给我们带来的资本盛宴!

  (本文作者介绍:知名财经人、资深投资人、新浪财经特聘股市专家)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文章关键词: 老艾股市大盘A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给公务员涨点工资如何? 如果毛泽东是企业家 现在不降低利率还待何时? 楼市需要告别全民普遍的自利情结 中国富人大举投资移民美国为了啥 墨西哥取消高铁订单背后博弈 没有存款的美国人都把钱花在哪了? 提振房地产中国还有啥政策? 中国奶粉我们为啥还是没信心?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