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懂人民币汇改之路

2015年08月28日 07:41  作者:啃金融  (0)+1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机构专栏 啃金融

  2005年汇改之后,央妈开始默认人民币缓慢升值,并规定了每日涨跌幅的上下限。这20年中,汇率波动幅度不断扩大,也是央妈向外国人妥协的结果。

一张图看懂人民币汇改之路一张图看懂人民币汇改之路
一张图看懂人民币汇改之路 一张图看懂人民币汇改之路

  (本文作者介绍:让金融也像啃面包一样轻松,不费吹灰之力就能看懂。)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啃金融人民币汇率汇改央行央妈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散户退出市场才能让监管层省心 限制股指期货只能加剧股灾危害 千股跌停潮再现,继续搏杀还是想想远方? 谁在股市泡沫里恶意做多 中国股市已经进入失真状态 让监管风暴来得更猛烈些 股市里危险的唯指数论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A股市场的不振是不正常的 陪同胡耀邦考察江西和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