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壕二代的毕业院校

2014年12月04日 09:37  作者:DM理财  (0)+1

  文/DM理财研究员 代红叶

  看看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穷逼还没在国内转悠玩,土豪已经带小孩环游世界回来了。土豪的小孩都是国际的,国际旅游,国际度假不说,从小就直接扔到国外读书。今天就来盘点那些土豪的小孩们青睐、深造的外国名校。

来看看壕二代的毕业院校来看看壕二代的毕业院校

  真人真事。

  前些日子,小编和朋友去香港迪斯尼乐园玩耍(别鄙视我们一把年纪还去凑热闹,这不是童心未泯嘛)。在迷离大屋的时候,后面一家三口,小姑娘奶声奶气的说,爸爸,我害怕。年轻的爸爸连忙安慰,宝贝不怕,这个不恐怖,就跟咱们在加州玩的是一样的,巴拉巴拉……

  看看这个世界满满的恶意,穷逼还没在国内转悠玩,土豪已经带小孩环游世界回来了。

  土豪的小孩都是国际的,国际旅游,国际度假不说,从小就直接扔到国外读书。

  好了,话不多说,今天DM理财小编就来盘点那些土豪的小孩们青睐、深造的外国名校。

  温切斯特公学(Winchester College)

  学校历史:

  温切斯特公学是一所男子寄宿制学校,英国第一所公学,开创了英国公学教育的历史。温彻斯特公学由温彻斯特主教廉威克姆创建,当时又称温彻斯特圣玛丽学院。

  地址:英格兰,汉普郡的温切斯特

  学费:至少3万英镑/年

  学制:5年

  小编用11月28日的汇率算了一下,至少每年28.8万元人民币(都没舍得四舍五入呢),5年读下来单学费就需要144万元人民币,然后再想想英国的物价和消费水平,掩面逃跑。据说,学费还在不断的增长。

  这些壕们在此:

  赌王何鸿燊知道吧,赌王四房三子何猷君就是在那里毕业的。没错,就是那个长的帅帅的被称为数学天才的何猷君。毕业之后,何猷君先后获麻省理工、牛津两大学府的录取通知书。

  据说,数学天才开始未决定选麻省理工还是牛津,但赌王说家族里面还没人读过牛津,提议他去英国,做了家族第一个牛津人。

  唔,故事已经很精彩了对不对,来个小高潮,“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是温切斯特公学毕业,五岁出国读小学(小小年纪好心疼有木有)中学、大学都是在英国完成。温切斯特公学毕业之后,去伦敦大学读了哲学系。

  哈罗公学(Harrow School)

  学校历史:

  由哈罗当地的一个农民约翰·里昂于1572年创建,最初的目的是为当地的男童提供受教育的机会,但经过几百年的发展与演变,今天的哈罗公学是英国最富盛名的私立学校之一。哈罗出过7位英国首相,而其中尤以丘吉尔最为有名。

  2005年,哈罗公校在北京开了分校。

  地址:英格兰大伦敦哈罗区

  学费:35万人民币/年起步

  这些壕们在此:

  据说,去年被推至风口浪尖的名叫瓜瓜的某二代,是历史上哈罗公学的第一位中国学生。瓜瓜初中时报考了英国哈罗公学,在预考中获得名额后,经全英公立学校统考,被哈罗公学录取。

  圣乔治中学(St. George's School)

  学校历史:

  圣乔治中学是一所安大略省教育部批准的独立私立学校,成立于1972年,是一所加拿大着名的男女同学的全日制学校。该校亦是加拿大独立学校协会的一员。

  地址:加拿大西岸,温哥华市

  学费:4.1万美元/年

  这些壕们在此:

  唔,据说新首富马云[微博]的儿子就读这所学校,但是,你们也知道啦,坊间流传了马云儿子的故事,不知真假,就不多说了。

  不过,有个可以确定的首富儿子是在那就读的,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貌似,这个都已经成了该校招生的噱头了。

  还有一个想不到的哇,谢霆锋也是圣乔治中学毕业的,是不是很低调呢。

  哎,有钱就是任性。

  (本文作者介绍:21世纪传媒《理财周报》旗下DM研究团队的最新成果。微信号:dmlicai)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文章关键词: 马云土豪毕业院校留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谁是牛市万亿成交推手 个性张扬的90后靠谱吗? 韩国对中国态度转好是大势所趋 存款保险打破国家信用背书 国际油价大跌令中美受益 2015年中国将继续货币宽松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 一位摩羯座投资总监的牛市告白 油价下跌到底是阴谋还是阳谋? SUV车型救不了自主品牌车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