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大跌之后如何抢反弹 金属还有做空机会

2014年05月29日 10:44  作者:支全明  (0)+1

  本文作者 支全明(新浪财经编辑、外汇黄金投资人、外汇吧李佛摩)

  欧元大跌后抢反弹的时机,下周欧银决议之前不要试图做多欧元,欧元央行[微博]决议后欧元止跌迹象试单做多,点位在1.35附近,预计下周非农之后形成二次探底,可放心做多

  金属方面,黄金目前多空不宜,市场还有五六个交易日的时间酝酿一次小幅反弹,届时可以做空,点位预计在1277。

  白银同金属情况大致相同,因为白银面临下方重要强支撑所以比黄金更显强势,如果白银下周能借势破位,19.27附近建立的中线种子单,将会是很不错的做空计划。

  同时,需要注意白银可能酝酿最后一跌,届时如果跌势不如预期,或者出现剧烈反抽,注意及时离场。

  当然前期的金属空单一并持有,暂无多头思路

  (本文作者介绍:新浪财经外汇编辑)

  本文为作者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请勿转载。所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文章关键词: 欧元金属反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给公务员涨点工资如何? 如果毛泽东是企业家 现在不降低利率还待何时? 楼市需要告别全民普遍的自利情结 中国富人大举投资移民美国为了啥 墨西哥取消高铁订单背后博弈 没有存款的美国人都把钱花在哪了? 提振房地产中国还有啥政策? 中国奶粉我们为啥还是没信心? 关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十点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