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英航及餐饮公司罢工余音未了 英国游未受影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57 新闻晨报

   □实习生 窦蓉艳 左爱思 记者 江华

  晨报讯 8月12日英航及其餐饮公司的罢工事件余音未了。记者昨日了解到,虽然英航的员工已经逐步停止罢工,但给英航航班提供航食的餐饮公司仍未恢复供餐。英航只能采取在机场发餐券、提供干点、水果等措施来保证乘客填饱肚子。截至目前,此次英航罢工事件并没有影响到沪上的英国游旅行团。

  受罢工事件影响,英航取消了其原定于8月12日(伦敦时间)飞往上海的BA169航班,8月13日(北京时间)上海飞往英国的BA168航班也被迫取消。14日起,英航员工陆续重回工作岗位,上海和伦敦间的航班恢复,在英国等候了一天的乘客乘坐

  BA169航班抵达上海;同一天,上海乘客乘坐BA168航班顺利飞往伦敦。

  英航驻浦东机场经理华燕宁告诉记者,根据乘客的要求,13日上海至伦敦航班受影响的120多名乘客中,80%的乘客被英航安排换乘维珍航空、东航等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当天就飞往英国伦敦。

  由于为英航航班提供餐食的餐饮公司劳资纠纷问题仍未解决,截至昨日,英航航班仍面临供餐问题。为此,英航决定分“三段”为旅客提供餐饮:上机前,为乘客提供80元至160元不等的就餐券,让乘客先在机场自行购买食物;上机后,为乘客提供餐盒,包括干点、水果、巧克力等;到了目的机场,再发给乘客就餐券在机场用餐。

  爱问(iAsk.com)
  英国游 相关网页约81,815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