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各大旅游媒体纷纷参与主办县域旅游品牌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13 新浪财经

  “品牌中国总评榜-中国县域旅游品牌评选活动”自2006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各大旅游媒体纷纷来电表示希望积极参与到“中国县域旅游品牌评选活动”中来,组委会为了更大程度地满足广大旅游消费者对中国县域旅游品牌评选活动的参与,经研究,决定对“品牌中国总评榜-中国县域旅游品牌评选活动”的主办单位等组织机构进行增加、调整,调整后的内容如下: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财经时报》社、《新旅行》杂志社、《旅游时代》杂志社、《旅行》杂志社、《旅游界》杂志、《旅游文化周刊》、天娱传媒(超级女声策划运营方)等八家机构成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时尚旅游》杂志社变更为协办单位,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为活动的承办单位。为了突出活动的民间性和传媒性,不再邀请中国旅游协会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本次活动的网络支持单位为新浪网,行业服务单位为中国通用旅游网(www.51766.com),网络推广则由“天下互联”负责,“城市中国”成为活动独家城市推广媒体。 短信支持单位为“掌上通(www.9588.com)”。中国航空传媒、分众传媒、航美传媒、阳光新媒体、中青在线、千龙网等六家单位成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北京晚报》、《北京娱乐信报》、《华夏时报》、《新京报》、《中国之翼》、《国际航空报》、《上海航空》、《聚焦中国》、《美食中国》、《投资北京》、《SISI时尚》、新浪财经、千龙网、金融界、东森校园网络、北京旅游网、大众旅游网、山水旅游黄页、雅旅网、旅游人网、天下游、旅诚网、魅力新疆、走进新疆、合肥旅游网、西部旅行网、山西同业网、 广西旅游网、广西商务会议网、安庆旅游网、义乌旅游商务网、贵州夕阳红旅游网、桂林旅行网、宁波旅游网、杭州旅游网、河南旅游网、池州旅游网等100多家国内媒体则成为本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单位。首席设计官网(www.51cdo.com)为活动提供设计支持。

  (以上名单可能随时增加,最新名单以活动官方网站——品牌中国网www.brandcn.com公布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