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争议声中前行 2007年公路养路费明起正式开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6:42 北京晚报

  征稽部门将上路设点检查逃费车辆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尽管非议很多,2007年公路养路费征收工作仍将于明天正式开始,有车族可去全市养路费征稽部门及农业银行北京分行400余个营业网点缴纳。今天上午,市路政局养路费征稽处工作人员开始上路进行大规模宣传。

  征稽部门自即日起在全市设立了20余个稽查站点,打击长期欠费、套牌、报停偷驶等恶意逃费行为,对此类车辆将一律暂扣。

  为方便车主,征稽部门将在收费高峰期间采取增开收费窗口、增派一线收费人员、12月25日至2007年1月15日延长收费时间至晚8时、双休日不休息等措施。征稽部门希望车主尽可能在12月20日前缴费,以避开缴费高峰,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正常缴费车辆及欠费不超过3个月的车辆可到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续缴

养路费。但自12月1日起有车单位和个人在农业银行缴纳2006年12月份养路费时,还需同时缴纳2007年部分月份养路费。
摩托车
车主应于1月底前缴纳当年度养路费,逾期缴纳的,将不再享受年费优惠,并自1月1日起按日加收滞纳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