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工行6月21日起对小额账户收费 建行中行已开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5:20 温州网

  温州网讯 细心的消费者如果今天到各大工商银行网点,就会发现一张关于对小额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收取账户服务费的通告。主要内容为:从今年6月21日起,工行将对日均存款余额不足300元的人民币小额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按季度收取三元账户服务费,收费将在每季度末月的21日通过银行计算机系统自动扣收。

  据工行温州市分行个金处负责人张今新介绍,此次收费是总行的统一行动。工商银行
从去年10月底开始启动小额账户归并,但仍有为数不少的小额“睡眠”账户存在。

  此次收费旨在运用市场化的手段,促使客户主动归并或注销小额账户。但对与广大客户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十一类账户,暂时不收取账户服务费。此外,工行对2006年6月20日前办理不足300元小额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挂失免收手续费.

  据悉,今年2月,中国银行的各网点也张贴了对小额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收取账户服务费的通告,并于昨天开始收取每户每季三元的服务费。至此,四大国有银行中,仅农业银行还没有开始对小额账户收取服务费。(记者 吴雪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