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话题 > 正文
 

温州商业银行等5温企 入选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13:35 温州网

  2月22日至23日,2005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发布了2005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发展报告和"2005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榜单,在这份榜单中,前三位分别被上海通用、建行、一汽大众等国内巨无霸企业所占据,温州市商业银行、美特斯邦威、天正集团、人本集团、奥康集团等5家温企榜上有名。

  2005年度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调查活动,是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在国务院信息化工作
办公室、科技部、国资委、发改委、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等部门指导下,于2005年10月到2006年1月期间进行的。此次活动对国内数千家企业进行了调查和评审,入选信息化500强企业销售收入占国民经济总量达到三分之一。

  从5家入选温企所处行业看,温州市

商业银行是我市唯一跻身2005年度中国
信息化
500强
的金融企业,位列第356位,全国110多家城市商业银行仅有该行和银川商行获此殊荣。

    市商行 丁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