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麦当劳全面调低12款套餐价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9:41 每日经济新闻

  张娟娟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昨天在麦当劳餐厅发现,麦当劳的12款套餐价格全面调低,其中“汉堡包小号套餐”仅售10元。

  《每日经济新闻》发现,麦当劳的点餐台前都设有一块醒目的标牌———“超值套餐
全面新低价”,12款套餐价格普遍下调了3元左右,如麦辣鸡腿汉堡套餐和巨无霸套餐原来售价18元,现在仅售15.5元,而最低的一款“汉堡包小号套餐”只要10元。不过虽然价格调低了,可套餐里的饮料和薯条的量也比以前少了,以前的“中薯条+中可乐”变成了“小薯条+小可乐”,服务员介绍,顾客只需多加2元,就可将小薯条和小可乐换成中号的,再加2元则可换大号装的,这样算的话还是比以前便宜了5角钱。

  

麦当劳(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顾骅表示,此次麦当劳“超值套餐-全面新低价”是麦当劳2006年策略推广活动之一,已在国内所有麦当劳餐厅同时进行,从2006年3月15日起至4月18日止,其目的“旨在为顾客提供最超值的价格和最优质的产品”。

  与之相反,今年初

肯德基将其9款产品价格分别提升了0.5元。对于麦当劳此次降价,肯德基方面表示,这只是一种短期行为,肯德基不会跟进继而引发所谓的新一轮价格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